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汽车学院2022级车辆工程二班团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14浏览:作者:

为更好地学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4日上午,我院2022级车辆工程二班团支部在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开展了“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王飞老师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参观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王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杨虎城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他指出,杨虎城是一位非常有爱国精神的人,他的一生都在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利益而奋斗,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他的精神和事迹永远值得我们去学习和传承。在展厅中,罗旭成、李庆贤等同学也向大家介绍了许多杨虎城将军的事迹和生平,这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位伟大的人物,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弘扬好爱国主义精神,在新时代展现青年的新担当。

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将思政课堂搬到了社会实践第一线,在现场教学中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历史,体悟到了爱国主义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而不懈奋斗。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