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汽车学院2022级车辆工程一班团支部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4-11浏览:作者: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团支部成员的学习、生活状况,明确本学期的奋斗目标,4月10日上午,我院2022级车辆工程一班团支部在WX2101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心健主持,班主任李彬老师与全体同学一同参加。

活动开始,张心健介绍了支部总体情况。他表示,进入新学期以来,绝大多数同学已经开始踏实学习,奋起直追,学风氛围持续变好。同时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了学校与学院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科创活动与实践志愿活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提高。

随后,李彬老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与会同学进行领学、交流。大家一同观看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视频,孙振超、夏凯凯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实践体悟。李老师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最后,李彬老师安排了支部近期工作。一是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好学习分组、学习动员等事项,对有挂科的同学进习学习帮扶,将本学期的挂科率最大程度降到最低;二是组织宿舍大扫除和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加强文明宿舍创建;三是预防网络诈骗以及各类电信诈骗;四是要注重好班级文化建设,希望同学们围绕自身兴趣,积极参加各类适合自身发展的讲座与报告;五是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结合当前的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拓展知识面,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

活动现场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