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四月春光好 一起来阅读”|外国语学院“读书月”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4-07浏览:作者:外语学院团委

四月清和雨乍晴。密雨初歇,春光晴好,为更好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促进英语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6日下午,22级英语一班班主任茹英老师以“读书月”为主题召开团日活动,并开展了“一起聊聊天”等系列活动。会议中,茹英老师提出了广泛阅读的倡议,会议氛围轻松愉快、亲切和睦,同学们积极参与、响应热烈。

班级合影

作为英专学生,也就是中高级英语学习者,需要提升的不仅是词汇量,更是对英语的感知和欣赏水平。广泛阅读无疑是夯实基础、提升思维的必经之路。阳春四月,春光明媚,正是读书好时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体会到阅读的乐趣与“压力”,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一起聊聊天”活动旨在拉进彼此距离,与同学们做更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学业和生活上的困惑与难题。每次与一位同学散步、聊天,品一杯奶茶,分享一份心情,在紧张学习之余,谈心聊天,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第一位与茹英老师面对面聊天的是阳羽萱同学。茹英老师与阳同学在小红帽咖啡屋进行了深入交流,茹老师认真倾听了阳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结合自身经验并咨询相关专业人士为阳同学提供了非常详细的建议。最后,茹老师与阳同学合影留念,留下属于彼此的美好回忆。

茹英老师与阳羽萱同学



(供图:外语学院团委 审核:杨光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