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1280115班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4-08浏览:作者:建筑工程学院2021280115班

2023年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十五班于下午一点召开“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由班长周俊彤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班长周俊彤同学发言

会议第二项,同学们积极发言。其中,高蒙豫同学感触颇多,“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要热爱祖国,团结互助,不断奋斗,学习科学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我。”


班主任胡博老师发言

会议第三项,由班主任胡博老师进行总结,分析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鼓励我们苦练精研专业本领,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进一步激励了我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奋进新征程的信心。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追溯初心、坚守初心,传承长大精神,砥砺奋斗,在学生中做示范、当表率,让青春抱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2021280115班 审核:胡博 朱文婕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