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汽车学院2022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团支部开展 “学习雷锋行善事,奋进青年求真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30浏览:作者: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风气,建设文明班集体。3月29日,我院2022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团支部在兴庆宫公园展开以“学习雷锋行善事,奋进青年求真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郝艳召组织,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合影

活动伊始,郝艳召老师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兴庆宫公园的构造与历史,接着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雷锋精神内核,进一步阐释了在新时代继续学习和弘扬好雷锋精神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锤炼自己,将自身成长与奋斗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主题、汇入民族复兴伟业。

随后,团支部各位同学都积极投身到捡拾垃圾的活动中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整个公园的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在实践中不但收获了友谊,彼此增进了了解,而且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悟,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实践教育课,也是一堂务实的劳动教育课,更是一堂田野中的思政教育课。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