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主题团日活动“我们的团支部,我们的家”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22浏览:作者: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2318日,我们的团支部,我们的家主题团日活动于明远121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和长安大学支农志愿者协会承办。林泓宇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观影分享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活动开始。由此,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全体成员观看电影《中国医生》开始,并在影片结束后,进行支农问答竞赛环节。在此之后进行了轻松快乐的游戏环节。之后,同学们之间进行心得交流。活动最后,由主持人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游戏环节

本次活动面向每一个支农人,通过问答竞赛与游戏环节,不仅加深了社团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更增强了成员对社团文化特别是家文化的了解与认识。通过观看《中国医生》,社团成员感受到了在长达三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并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合照

(供图:李一春  审核:林泓宇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