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计算机类团支部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20浏览: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传承红色血脉,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计算机类团支部积极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在时代发展中展现蓬勃动力。

2022240204班团支部

3月18日下午,2022级计算机类4班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陈志欣呼吁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班导杨旭坤介绍了专业分流有关事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核心能力;班主任赵彦峰进一步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专业选择的相关事宜,并从自身以及行业发展角度给予同学们建议。

杨旭坤发言

2022240205班团支部

3月17日下午,2022级计算机类5班举行“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团日活动暨考试动员大会。团支书李坤檐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思想班导王亚菲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学习方法,并细致讲解了分流后各专业情况;班主任刘志广进行班会总结,倡导同学们争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在新的学期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实现自己的目标。

刘志广进行班会总结

2022240206班团支部

3月18日,2022级计算机类6班举行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吴俊赟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代表张嘉一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及思想动态反思不足;班主任赵一对活动进行评价并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团员身份,保持光荣感和使命感,以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为目标。

赵一进行班会总结

2022240207班团支部

3月18日,2022级计算机类7班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武佳茵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二十大片段,并安排相关知识问答环节;学习委员张玉宁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悟,并鼓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班主任闵海根总结了班级上学期的学习情况,针对实际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总结经验与反思不足,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学习氛围,为今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以进取的精神努力登攀,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供图供稿: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计算机类部分团支部 

审核:杨加玉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