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人工智能团支部召开“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20浏览: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人工智能各团支部积极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牢记“强国有我”的光荣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22240401班团支部

3月18日下午,2022级人工智能1班举行“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团日活动。团支书李泓霖为同学们播放党的二十大回顾视频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述“五种精神;班主任崔华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践行到日常生活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时希望同学们转变思维,尽快适应学习生活的节奏。

李泓霖发言

2022240402班团支部

3月18日晚,2022级人工智能2班举行“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赵东源带领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鼓励同学们抓住时机提升自我,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结合;学生代表高晨皓分享自身感受,鼓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班主任李颖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赵东源发言



(供图: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人工智能团支部  审核:杨加玉  网络编辑:陈雨珊)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