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摄影协会开展“走进两会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15浏览:作者:长安大学摄影协会

2023314日,长安大学摄影协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走进两会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青年素质拓展中心、长安大学摄影协会承办。陈宏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线上会议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由摄影协会团支书赵玲琳主讲,何思峤主持。活动内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要点”、“政府2023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展开。赵玲琳指出,“今年两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国人民重托,共同璧画祖国发展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万山磅必有主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取得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交流讨论阶段,何思峤分享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感悟:“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人大青年,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厉奋发、勇毅前!”。

活动要点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相信协会成员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青春之小我,融入国家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重点



          (供图供稿:长安大学摄影协会 审核:陈宏新 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