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汽车学院2022级车辆工程三班团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09浏览:作者:

为让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与精神,3月6日,我院2022级车辆工程三班团支部在WM1411教室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陈一豪主持,班主任史培龙老师及支部全体同学参会。

活动现场

陈一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深刻体会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随后,林诚毅和董金海两位同学分享在生活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寒假社会实践的体会与感悟。最后,史培龙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同学们提出要求,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学习为第一要务,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实现全面发展。

交流分享

在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下,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确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认识到了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立志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