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2280101班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08浏览:作者:贾能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期有品德、肯奋斗的合格青年,建工学院2022280101班团支部于3月5日在WM1309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韩林羲同学主持,辅导员李宏伟老师及班主任贾能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与会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班主任贾老师先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科教兴国”、“中国智慧”、“全面法治”、“租购并举”等关键字的学习内容,引导学生自主关注学习报告精神。其次,辅导员李宏伟老师分享了习主席新年贺词中对青年的寄语,并结合我们土木工程专业学习特色,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品格塑造提出了6点要求及建议。最后,班委同学们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及如何成为一名新时期有品德,肯奋斗的合格青年的四年大学学习生活规划。

讲解现场

会后同学们就新学期班级活动建设及学业提高和班主任进行了讨论和商议,展现了新学期的积极风貌。



(供图:贾能 审核: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