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资源学院2020级矿加二班团支部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06浏览:作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资源学院2020级矿加二班团支部于2023年3月3日下午14:00在wm1316教室开展“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班长蔡宇坤同学主持,班主任张海东老师和矿加二班全体成员参与。

蔡宇坤同学为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强调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推进祖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勉励同学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拼搏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场

最后,班主任张海东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生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他强调新时代对中国青年有着新的要求,同学们应当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海东老师讲话

 


(供图:冯旭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