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汽车学院2022级车辆工程五班团支部开展“喜迎新年伊始,聚焦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06浏览:作者:

在三月的春风里,我们迎来了充满憧憬和希望的新学期。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新学期,我院2022级车辆工程五班团支部于3月5日晚在WH1101教室开展“喜迎新年伊始,聚焦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张文珊老师及全体同学参会,活动由团支书田浩人主持。

活动现场

经过这次疫情,大家都对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对来之不易的线下正常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班会请各宿舍代表依次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以及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孙培杰、王凯阳、丁浩川均分享了自己经历过网课时代后,更加清楚了自律的重要性的心路历程,刘燃辉、王凯杰、任锐泽、温娟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同学们从自身出发,感慨大学生活正等待大家大胆书写,纷纷表示将不负时光,从大学生活中收获成长的果实。

交流讨论

为妥善安排新学期工作安排,团支书田浩人给同学们分点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表示新学期充满着更多新的挑战,同学们要保持最高的热情配合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总结发言

最后,班主任张文珊老师总结发言,为对学习生活有疑惑的同学解答困惑,对专业发展方向做出介绍,她表示,大家要在保持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的基础下整理好心情,摒弃焦虑情绪,专注解决当下的问题,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希望大家能够尽情享受春日,肆意活出青春的模样。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