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资源学院2021级矿加二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8浏览:作者:李宗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激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资源学院2021级矿加二班于2022年11月15日20时召开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李宗儒主持,21级辅导员黎皛老师和矿加二班全班同学参加。

活动第一项,团支书李宗儒为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会议精神,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场

活动第二项,同学们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第三项,全体同学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青年的寄语,进一步领悟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的期望和要求。团支书总结道:“我们应当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进,奋发向上。”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有助于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事业观。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我们更应与时俱进,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向着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进。



(供图:李宗儒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