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2280103班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沈沛

为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更能够了解认识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爱党分子,承担青年责任,把握中国国情和未来中国发展进程,延续红色血脉,夯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为党和国家塑造更加优秀的人才。2022280103班团支部在2022年11月13号晚上7点由团支书沈沛主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塑青年之型,强祖国之基。3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深入了解各位团员对二十大的了解情况,团员李文焕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看法与感悟,提到,“我们身为新一代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志存高远,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青年一代应当有所作为。继承我党红色基因,成为建设祖国的大国重器,中流砥柱。”

会议总结之时,团支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鼓舞我班全体同学努力学习,有鸿鹄之志,争做国家栋梁之才,树立信心,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供图:沈沛 审稿:李可豪 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