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128011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张泽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学习氛围,建工学院2021280111团支部于11月12日晚开展线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参与活动。

会议开始

活动第一项,由团支书宣讲二十大主要内容,回顾二十大要点,号召大家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了解重点内容,使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党,了解党。

活动第二项,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党史,了解党的艰苦岁月,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职责使命,引导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重要要求。

回顾二十大

活动第三项,同学们就“青年如何成为时代的担当”话题展开讨论,最后得出青年应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基层一线经受磨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青春动力。

同学们展开讨论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昂,气氛热烈,受益匪浅,深刻感悟到没有党就没有国家,时间之河川流不息。青年应当以蓬勃的青春朝气勇敢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供图:李耀帅 审核:曹立新 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