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2280117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张天问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11月9日的下午,建工学院2022级全体17班成员在团支书张天问同学的组织下,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关于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团日活动。班主任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所演讲的内容展开讨论,重点分析了青年在新时代中国中的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是中国的希望,只有抓好青年教育,中国的未来才能有成就。

会议内容

活动开始时,先由团支书张天问同学希望本次团日活动可以顺利进行,和对党的二十大召开和闭幕进行了真诚的祝福。再由班长黄文军同学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借由本次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坚定自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树立远大目标,培养崇高理想,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鼓励化作动力,让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最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认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最终目标去奋斗。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供图:张天闻 审核: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