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228011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教育赶考路”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冀永超,苗鹏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教育赶考路主题教育,引领同学进一步了解党,跟随党,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氛围。应团委要求,建工学院2022级11班团支书冀永超组织了全班人员进行学习。班主任苗鹏勇参与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团支书通过PPT向大家讲解了20大会议的主题和二十大会议的本质。

【会议第二项】:团支书向大家仔细讲解的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党如何改变历史的治乱兴衰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并给同学们科普了第一个答案是什么,;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过去做了什么事,有哪些成就,今后要做什么,如何做。给大家建议了我们怎样跟随党的步伐,做一个为党为人民的可塑之才。

【会议第三项】班主任苗鹏勇老师讲话。苗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的一次重要会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党的新发展理念,用学习和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党的成就,明确接下来要处理那些问题,怎样处理。我们这一代新青年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四好青年”,及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老师说我们都是长大的优秀学生,鼓励我们要努力充实和锻炼自己,成为新时代中国的可塑之才。

苗鹏勇老师讲话

【会议第四项】:团支书做出总结,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要树立好自己的目标,努力向着目标前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与老师的亲密度,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之后能更好的组织活动活动打下基础。



(供图:艾盟镇 审核:苗鹏勇 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