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1280109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樊昕昊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延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建工学院2021280109班团支部在2022年11月11日上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同志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班班主任参与会议。

2021280109全体同学观看党的二十大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跟同学们介绍活动背景、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

接着团支书播放《献礼二十大》的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最近10年中带领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随后由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7个关键词,并强调了“五个必由之路”以及“五项坚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从而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接着有请了樊昕昊同学分享自己二十大的观后感,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盛会。作为青年,我们要怀抱梦想,要脚踏实地,要勇于在磨难困境中坚定前进的步伐,在专业学习中提升个人本领,在志愿服务中擦亮青春底色。

樊昕昊同学正在发言

最后团支书总结到:11月11日本支部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持续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的话、跟党走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供图:樊昕昊 审核: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