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2280108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杨卓阳


为贯彻落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引领同学们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应校团委要求,建筑工程学院8班团支部于11月12日上午在线上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王维洲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团支书带领各位同学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开启新征程之前,对于百年来的党史进行回顾与思考,让同学们更加充分认识党、了解党,更好地学习二十大会议党的精神与决议。

会议现场

石昭钰同学对坚持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这一关键词进行详细阐释,他说“我们坚持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团员代表发言

李政豪同学发言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

最后,团支书总结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积极发言,畅谈贴身感受,一词一句无不透露出对党的热爱,也希望各位团员及青年能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此作为指引自身前行的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图:杨卓阳 审稿:王维洲 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