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2280110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张嘉驰

应校团委要求,建筑工程学院10班团支部于11月12日中午14:00至15:30在线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出席的有10班全体团员和青年以及班主任傅博。会议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

一. 团支书通过PPT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现场

团支书张嘉驰带领大家从以下五个方面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总结过去2.理论创新3.明确任务4.作出部署5.发出号召。每一个方面无不感受到党的伟大,并且我们都为之骄傲。

二. 团员代表发言经典同学发言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

张嘉驰同学讲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元春同学讲到,党发展如此之快正是年轻干部勇于担当、忠诚担当、干净担当的结果,他们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始终坚持把担当和斗争作为一种责任,敢于负责、用于担当,坚决克服‘忙忙碌碌装样子,疲疲沓沓混日子,平平安安占位子’等不良风气。始终多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家中,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生在中国,我倍感骄傲。

三. 团支书总结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积极发言,畅谈贴身感受,一词一句无不透露出对党的热爱,也希望各位团员及青年能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此作为指引自身前行的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图:张嘉驰 审核:傅博 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