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1280116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13浏览:作者:冯雨桐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2日晚七点,按照团中央要求,在符合学校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建工16班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并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支部的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激起了大家的进一步学习与讨论的热情。16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网络重播新闻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出的报告。活动共分为观看重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讨论、总结陈述四部分。

16班团支部书记冯雨桐主持

会议现场

党的二十大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号召,吹响了奋斗新征程的集结号。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必须始终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锚定目标奋勇前进。因此,作为团支书的我,从“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绚丽华章”、“高举伟大旗帜 创造新的伟业”、“高举伟大旗帜 推进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部分内容。

同学反响热烈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苦学习、接续奋斗,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引领更多青年朋友在这个奋斗的时代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供图:冯雨桐 审核: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