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2021级土木工程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9浏览:作者:李佳瑞

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7日2021级土木工程2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学习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奋斗激扬新力量。2021级土木工程2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截图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了解27个关键词

团支书李佳瑞带领大家了解此次二十大会议中27个关键词,通过对关键词的解读,大家表示对二十大传达出的精神以及未来的展望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会议内容

接下来,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

刘杰同学对坚持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这一关键词进行详细阐释,他说“我们坚持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熊德义同学就文化自信自强这一关键词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文化自信不能坐而论道,必须体现在我们文化自强的行动上。我们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

与会同学

活动最后,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供图:刘杰 审核:王立勋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