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资源学院20212706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8浏览:作者:燕美伊

11月5日20时,资源学院2021级矿加一班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进行,由团支书刘康杰主持,辅导员黎皛老师和2021级矿加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场

首先,全体同学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之后,团支书刘康杰重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刘康杰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等字里行间透露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信心与期望。团支书刘康杰倡议,我们作为青年中的一员,应当积极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期许,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挥洒汗水,砥砺奋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刘康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供图:刘康杰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