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长安大学黄土地文化社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3浏览:作者:长安大学黄土地文化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春风采,10月31日晚9点,长安大学黄土地文化社于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马东进老师指导,社团全体成员参加。由社团团支书张紫晴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主题

活动第一项,张紫晴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解读。

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重点

活动第二项,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竞赛。成员们以分秒必争的精神状态认真投入到答题活动中,营造出学党史、知团情的浓厚氛围,展现出浓烈的学习热情。

活动第三项,进行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剪纸活动。社团成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历史时刻、历史人物,以及身边的事物等,进行艺术创作,以实际行动展现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剪纸展示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社团全体成员不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还增强了自身爱党爱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所在,未来所系,党和国家对我们寄予厚望,作为革命事业的接班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踔厉奋发、坚毅前行,方能拿好拿稳先辈交给我们的时代接力棒”。



(供图:长安大学黄土地文化社  审核:马东进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