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2021级土管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30浏览:作者:石晓瑜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6日上午,2021级土管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刘明老师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团支书石晓瑜主持。 

团支书石晓瑜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伊始,团支书石晓瑜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与主要内容,并且说道:这十五个内容中,最让她印象深刻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在上个学期中,我们学习了《自然资源学》课程,老师在课上反复强调:生态环境治理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我们作为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应始终认识到自己重任在肩。 

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

在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的感悟发言。王佳乐同学说道:“党的二十大让我深深感到党的伟大。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中国人民历百年奋斗历程,一直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从未忘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与此同时,我亦感受到重任在肩。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广大青年也应不辜负党的重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并脚踏实地,敢想敢做又不轻言放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抱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盛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支部的每位成员都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王琛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