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2021级土整二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30浏览:作者:项灵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下午土地学院2021级土整二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项灵霞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项灵霞就党的二十大金句,中国未来五年规划与展望两个方面展开学习分享。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里程碑意义。

接下来,主持人组织支部成员聆听“中国这十年”系列讲座、举办“党的二十大”心得交流会、讲述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以及观看中国复兴影片的精彩片段等方式,让他们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也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当代大学生要以铮铮铁骨和赤子之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辱时代使命,不负祖国期待,向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奋进。

支部成员观看视频截图

视频观看结束,班主任刘钊对今天的团日活动进行简短的总结,并向同学们提起入党事宜。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毕竟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此次团日活动地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青年肩负着振兴祖国的伟大理想。作为伟大事业的主力军,更要抱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大我”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供图:安宇坤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