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2021级土整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1-01浏览:作者:杨俊弋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将爱国主义情感深植广大共青团员内心,同时增强志愿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锻炼劳动技能、社会服务经验等,2022年10月28日,土地学院21级土整一班团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线上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班长李佳乐同学主持,参会成员包括土地整治工程一班全体成员和班主任谢丹妮老师。

活动现场

首先,班长李佳乐同学简单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和重要地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紧接着,同学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的一些精彩片段。并且相互交流了心得。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

最后,班主任谢丹妮老师强调,我们要紧跟党的二十大步伐。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全党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班主任发言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认识到了其重要意义,并且都有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受益匪浅。



(供图:赵晓宣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