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地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热议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地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学子砥砺奋进正当时。10月24日,长安大学地测学院本硕博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进行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热议

研究生团总支线下观看学习

 

研究生团总支线上观看学习

生逢盛世,倍感骄傲,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开展了一系列关于党的二十大热议。

研究生辅导员——杨东民:

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见证并参与中国的历史性变革,我深感荣幸。作为高校辅导员,要以认真的态度学习大会内容、以务实的姿态去落实大会精神,将自己所学、所感、所悟及时传达给青年学生,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儒豪:

新时代我们前进的道路是前途光明的也是任重道远的,作为团学干部,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展现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带领广大同学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新青年的一抹鲜红!

地学与卫星大数据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博:

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从事科技工作的一员,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以优异的成绩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博士研究生——景策: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随着党和国家的发展脚步见证了太多的惊涛骇浪,目睹了众多社会的自我革新,感受到了这一有9600万党员政党的强大魅力。作为一名新时代学子,我们更要始终坚定科教兴国战略思想,坚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引领,勇于科研创新,奋勇前进,求实干,树榜样,牢记青年强则国家强,把握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用自身所学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2022级硕士研究生——王杰:

吾国强盛,亿民喜之,中国梦,亦吾辈之梦。青年为国,义不容辞,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今国强民富,众之所求已未局于温饱矣,精神所求,方为当代之所求也。为之青年者,居安思危,需壮其身,明其志,充其识,报其家国,方不负韶华也,亦不负中华千年之历程。古人云,男儿当自强,而如今,男女皆自强,为其之价值所现也。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若问此生何为志,不负国家为担当!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站在伟大的历史节点,我们满怀憧憬与期待。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地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审核:苗行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