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汽车学院2022级车辆工程四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汽车学院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学习红色新思想,坚定不移跟党走。1023日,我院2022级车辆工程四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活动由班主任张平老师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线上会议

首先,张平老师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逐字逐句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时,更是引经据典,从青年是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希望和青年人是建设国家的先锋力量两个重要方面向同学们阐明了青年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激励同学们要在大学生活中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将来报效祖国。

张平老师领学

随后,张平老师以党的二十大代表徐留平同志的发言稿为基础,深层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及未来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未来的就业和发展趋势。也就这一问题,老师与同学们各抒己见,在线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线上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但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认识到了“青年是时代的接班人”,也了解了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与自身所学的专业,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汽车学院 审核:许超然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