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电控学院2020320108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电控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开幕会通过网络直播传向千家万户,虽然疫情阻隔,2020级自动化8班的同学也在线上相遇,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除了参加学业线下观看开幕式的六位同学外,其他同学均到会,2020级辅导员高朋举参与会议。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后,2020320108班的同学在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动化8班全体同学对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纷纷表示非常激动,本次线上团日活动,所有同学全部到会。

2020级自动化8班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闭幕之后,电控学院2020级自动化八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叶思雨同学主持开展。叶思雨同学表示,各位青年应谨记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叶思雨同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2020320108于线上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同学均到齐

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牢记习近平主席在大会上说的“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抓住时机,以实际行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团支书叶思雨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班长曹智勇、学习委员张浩冉和学生代表郑锦婷同学,在团日活动开始前提前写下了自己的感悟,以便大家交流学习,同学们也在讨论的过程中有了许多新的收获。

班级全体同学真心庆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借文字笔墨抒发自己内心的激情澎湃,也将以实际行动交出青春的最美答卷!通过这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班上的同学都表示更加坚定了自己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也更有动力。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我们更加盼望能够献出自己的力量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供图:电控学院2020级自动化8班  审核:王斌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