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公路学院2020210804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孙朱旭

为深入学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在公路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学院2020210804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

 

团支部组织学习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一起朗诵了《沁园春·长沙》并且录制了相关视频,部分同学共同录制了《沁园春·雪》。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一腔热血,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发努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支部成员共同朗诵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佳媛说道:新时代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现在,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答卷”的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在路上!作为公路人,在未来我希望能够为交通强国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线收看学习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支部全体成员将牢记党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图:孙朱旭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