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土地工程学院2020级土整一班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张方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青年人的理论武装工作,2022年10月24日,土地工程学院2020级土整工程一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方滟主持,支部共青团员参加。

腾讯会议现场

活动第一项,团支部书记张方滟带领团员回顾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边听边做笔记。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过去五年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各个方面的发展状况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结合亲身经历深入领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回顾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活动第二项,支部成员进行感悟交流。周瑜瑾说道:“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再次强调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战略地位,做为土地整治专业的学生,更应将生态环境保护贯彻落实到未来的学习实践中,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使我们的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此次团日活动,让支部成员接受了思想教育,提升了个人认识,团员青年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祖国过去的发展进程中汲取经验,紧跟时代步伐,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听从党召唤,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图:周瑜瑾 审核:陈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