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2022370103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吴骥

为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10月23日下午,未来交通学院2022级三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吴骥主持。

线上会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基础团务知识,回顾共青团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整个学习活动激励着全体成员不断思考探索,锐意进取。

吴骥进行主题微团课宣讲,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了十年以来国家开展的变革性实践和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主题微团课的学习,使全体团员青年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赤胆忠诚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

最后,吴骥谈到,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我们要学会主动吃苦,磨砺自我、提升自我,让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对自我成长形成持续的正向激励作用,这样采能以实际行动和奋斗姿态开辟更加美好的未来。



(供图:吴骥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