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公路学院2021210005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王贝宁

为教育引导学生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公路学院2021210005班团支部在开展“我们这十年”主题微征文活动和“献礼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诗词朗诵视频征集活动的同时,于2022年10月24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武芳文、院团委书记张吉宁、辅导员王蒙蒙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贝宁主持。

 

合唱团歌

活动在合唱团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收看微纪录片,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深切关怀青年成长,多次通过回信、座谈等形式寄语广大青年,勉励我们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在风雨操场,支部组织进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创意知识抢答游戏。支部分为六组,每组选出一个代表进行抢答站“擂”,趣味知识抢答的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论党的青年工作》、党章党史等。小组内其余成员可以有三次机会对代表提醒。

 

知识抢答游戏

在分享交流环节,发言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家乡发展,分享学习感悟。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青年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武芳文老师总结活动

武芳文和王蒙蒙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青春之名,学习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敢于迎难而上,始终脚踏实地,用奋斗去努力创造幸福,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图:王思瑞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