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202237010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杜奕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10月22日晚,未来交通学院2022级一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杜奕琳主持。

线上会场

活动伊始,杜奕琳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评论文章《9个数字!带你速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九个数字的故事,深入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和视频《足迹:十份入党申请书》,并围绕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开热议讨论。团支部副书记萧梓钧谈到,我们这一代人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实施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更加坚定地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热血与学识将绚丽的奋斗之种播撒在祖国大地上。

观看视频《足迹:十份入党申请书》

最后,杜奕琳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



(供图:杜奕琳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