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日语专业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外语学院团委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了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长安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日语专业团支部于10月29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分为学习观摩和交流和两大主要部分,团员青年们认真观看开幕式,观看结束后纷纷发表热议。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新社会的不断发展。

成员观看视频

活动第二项,为进一步巩固强化学习成果,在活动中特别邀请部分团员青年做分享展示,通过讲述家乡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影片等方式进一步扩展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广度,加深对党的伟大成就的深深自豪感。

成员重温红色影片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书记彭媛媛发出倡议,广大青年应始终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外语学院2021级日语专业团支部 审核:杨光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