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2020级二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兰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的先进性教育和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有担当,2022年10月24日,未来交通学院2020级二班团支部在线上顺利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学院优秀班主任田顺、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志兴、团委书记曾晓阳和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兰开主持。

线上会场

会议伊始,兰开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以及艰巨繁重国内改革发展的任务,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成就,产业的结构化明显优化,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科技创新得到了跨越发展。田顺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期望。

随后,全体团员共同观看《步履不停——总书记的足迹》的学习视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倾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铮铮誓言,体会党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嘱托和厚望,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只有不忘来时的路,才能继续走好前进的路。

集体观看学习视频

最后,支部全体团员展开热议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历史担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坚持实学实干,扎根于自己的学科专业,实现成长成才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图:兰开 审核:曾晓阳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