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电控学院2021320202班开展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作者:电控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3日,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320202班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学期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分别由团支书谢勇波和班长郁笑嫣主持,2021级辅导员陈凡出席会议,班级46名学生全员到会。

经过大一学年的专业分流以及转专业,同学们彼此之间缺乏了解,为建立起一个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班集体,此次活动首先开展了“破冰”环节,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并表示希望能够在班级里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增加对彼此的了解,更快地融入进这个班集体。

同学分享兴趣

班长郁笑嫣主持召开班会对近期班级工作进行总结,对同学们能够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表示肯定,她着重强调了大家要继续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她告知同学们如果在学习和生活上有困难,可以通过班委及时向学院和学校寻求帮助。

团支书谢勇波主持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谢勇波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学习委员李佳桐通过个人视角分享了题为“我们这十年,奋斗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学习感悟。他表示,从砖红青瓦到高楼大厦,从泥泞的小路到宽阔柏油路,这些变化让他感受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改善,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心怀感念地汇入时代洪流,在广泛实践和不懈坚持中,牢记肩上使命、认真做好生涯规划,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要关注国家时事,把新时代的需要作为个人成长成才风向标。

学委李佳桐分享学习感悟

此外,辅导员陈凡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年级学生干部会议上的有关通知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内容涉及近期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体质测试训练计划、班级学业帮扶政策、宿舍卫生与安全、青年大学习和第二课堂实践学分等方面。



(供图:长安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320202班 审核:王斌娟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