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资源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国庆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10-05浏览:作者:赵欣怡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2022年10月1日,资源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国庆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形式顺利举办。学院团委书记巩昌盛和所有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大家一同收看了天安门广场国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

活动第二项,大家一同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之艰辛,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第三项,电影观看结束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观看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第四项,大家一同高举手中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



(供图:赵欣怡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