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资源学院2020级地质三班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3-30浏览:作者:沈兰迪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献礼建团100周年,引导团员青年向党看齐,学习党史团史,坚定信念,奋勇争先。我院2020级地质三班于2022328日上午12时在WH2107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沈兰迪主持,班主任吴佳林老师和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沈兰迪详细地讲述了共青团的使命和性质,让同学们对于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活动第二项,沈兰迪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提高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第三项,同学们观看歌颂建团百年纪念影片,并发表对建团百年光辉历程的感想。活动最后,同学们写下对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的祝福:共青团辉煌百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表示作为青年团员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最后,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书写祝福语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所在,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更要高举党旗,坚定不移跟党走,我们生逢其时,要肩负起责任,用青春和热血抒写新的篇章!


(供图:沈兰迪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