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我院2021级计算机类一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16浏览: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2日下午,长安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类一班于长安大学WM2501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溢策划,组织宣传科发委李亚伦为主持人,开展活动环节,并保证团日活动正常进行班主任慕晨出席本次活动,2021级计算机类一班全体同学全部到场参加。

李亚伦宣布本次活动开始。由王溢先给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刻领会到了自己身为一名长大学子,身上担负的历史使命与重大责任。然后,由班长高林敏向大家作了关于党史和校史的报告。处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与长安大学建校7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我们了解了前辈们一直坚守的民族精神,也感叹于先人们栉风沐雨的奋斗之路。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纷纷收集了一些早期共产党员的小故事。活动中,由王溢随机挑选几名同学上台分享,大家也在一个个故事中再现了百年前的榜样风采。随后,团支书又分享了几段珍贵影像。

有趣的党史知识竞赛将活动氛围带到了高潮。在李亚伦的安排下,全班被分为三组,进行轮答和抢答两轮活动。知识竞赛中,大家都踊跃参加,碰撞出了思维的火花。比赛完成后,由高林敏和文体委员吴佩颖为全班同学颁发了奖品。

活动最后,慕晨为大家作了活动总结。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眼中的中国共产党,用丰富的人生阅历把历史书上的文字再度变得鲜活起来。活动圆满结束之际,慕晨和全班同学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

即将又是下一个百年,明日巨龙待我辈,时代的华章需要青年一代共同书写。举复兴之旗,国人必抗之。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有信心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挥洒青春激昂,传承中华希望。

2021级计算机类一班活动集体照片

慕晨讲话并寄予殷切希望

讨论交流党史学习


(供图:2021级计算机类一班团支部  审核:杨加玉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