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工程机械学院文体协会成功举办"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5-11浏览:作者:机械学院团委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0日晚19时,由工程机械学院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主办的“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文体协会指导老师杨文佳及文体协会成员代表、院青马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敏同学主持有奖问答环节,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展开提问,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知识竞答环节

活动第二项,冯永宁同学向大家介绍歌曲《歌唱祖国》的曲式结构、歌曲背景、歌词赏析及歌曲的意义和价值,向同学们准确传达了这首歌曲要表达的爱国主义情怀。

冯永宁同学为大家讲解歌曲《歌唱祖国》

活动第三项,院文体协会指导老师杨文佳寄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学教育培养的是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人。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前辈学习,在优秀艺术和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共青团员

杨文佳老师做总结讲话

最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全体成员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图:机械学院文体协会  审核:赵尉尉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