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240302班团支部举办“迎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09浏览: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类二班团支部开展“迎建团百年、展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加玉,2021级辅导员杨建华、秦丰与2021240302班全体团员青年参会。会议由团支书赵文翠主持。

会议伊始,车家慧从共青团成立的背景出发,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共青团建立的历程,随后杨加玉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并希望同学们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勇于实践奋斗,为建设文明校园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重温入团誓词

同学们观看志愿服务的相关视频,赵文翠向同学们宣讲雷锋精神,并分享了自己过往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感悟,号召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随后班长韦斌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并进行了趣味知识竞答,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杨加玉以“从互联网发展史看新时代青年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团课。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抓住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杨加玉讲团课

参会人员合影




(供图2021240302班  审核杨加玉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