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公路学院“庆祝建团100 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示范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07浏览:作者:周占杰

为了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公路学院在渭水校区西区风雨操场举行了“庆祝建团100 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示范主题团日活动。校国护队队员、学院团员代表和学院团委委员王达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20级道桥四班团支书周占杰担任主持人。

活动现场

活动以“铭记先烈 赓续血脉”清明节升旗仪式拉开序幕。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无数革命先烈致敬。赵大乐同学的国旗下演讲,使同学们回忆起先辈的不懈抗争,对党以及团的浴血奋斗有了更深的认识。

升旗仪式

周占杰主持开展了“庆祝建团100 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班内四位同学进行了五四主题朗诵《翻开五月的日历》,字句之间流露出对五四先辈的追忆,对中国共青团百年奋斗史的铭记。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为了让同学们始终牢记团章团纪,不忘初心,团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对团旗宣誓”活动。铿锵有力的誓词指引着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重温入团誓词

希望学院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功崇惟志,业广惟勤”“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实现中国梦,创造全体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大家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供图:陈泽伟  审核:张吉宁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