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会与科协联合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07浏览:作者:刘慧娟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2日晚7:30,资源学院学生会与科协于北校区十三号楼团学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巩昌盛、学生会执行主席朱修萍、科协主席陈洁,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现场收看了讲述共青团100年来光辉历程的一段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和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以及体会共青团员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接着学生会执行主席朱修萍和科协主席陈洁分别发言,总结了近期的团支部工作,强调了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场

随后,由各位参会人员自由发言,讲述班级里的团日活动、自己与共青团的故事以及对共青团未来发展的期待。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和民族荣誉感。回首百年,团旗飘扬,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先进青年,更应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一份力量。

供图:刘慧娟 审核:巩昌盛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