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项工作    主题团日活动    正文

未来交通学院2021370104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教育

时间:2022-04-03浏览:作者:

为加强党史、团史学习教育,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建团一百周年,327日,未来交通学院2021370104团支部于北校区wx3203开展了主题为“庆祝建团100周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教育,团支书杨喆普主持。

杨喆普发言

杨喆普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次活动中提到的一些团的基础知识,包括团的性质、团旗团徽团歌入团誓词,他指出:要通过基础知识的学习,加深对团员身份的理解,加强对团员责任的认识。从而更好地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杨喆普介绍了从五四运动以来,到共青团正式成立,这段时间中,优秀青年不断抗争的历史,以那段艰苦岁月的苦难辉煌为引,激发了团员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从“四有青年”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学习了不同时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期盼,并结合不同时期的先进青年模范,强调要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向优秀看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杨喆普还向大家宣讲了近期的红色活动,强调了青马诵读会的积极意义,号召全体团员积极参加,从身边小事做起,勤于学习,为日后的工作积蓄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加强了对党、团红色历史的学习,强化了团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决心和意志。

(供图:杨喆普 审核:刘志兴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