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征集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摄影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3-05-18浏览:作者:校团委

各分团委、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校园生活,提升青年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征集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摄影作品,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摄影比赛作品的立意和内容要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

二、征集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学生

三、作品要求

1.学生摄影作品需提交300字以内的创作说明(包括作者信息、主题简介和创作过程)

2.摄影作品分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英寸(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

3.作品的数码照片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10M,分辨率达到300dpi,每人限报一幅(一组)作品,不可多报。

4.所有作品必须以图片重命名的形式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联系电话,以便联系及核实。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拍摄。

5.摄影作品原则上不退还作者。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

四、相关安排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11日

2.征集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集作品,将作品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twwhb@chd.edu.cn。

3.作品评审:校团委将邀请专家评委对申报作品进行校内集中评审,评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由校团委颁发获奖证书。

4.推荐报送:校团委将遴选部分获奖作品推送至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省级获奖者将有机会参加全国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五、有关要求

1.参赛作品应保证真实、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者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校团委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鼓励参赛选手积极邀请指导教师参与作品指导,力争培育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原创摄影作品。

3.各院(系)需高度重视本次艺术展演作品征集工作,以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的契机,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师生积极参与。

    联系人:张老师029-61105859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3年5月18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