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十六届建筑日——“山语村筑·新兴乡应”游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5-23浏览:作者:建筑学院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乡村振兴的中国故事,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建设,以改造乡村公共休闲空间为目标,重新挖掘消极公共空间的生活价值,特举办长安大学第十六届建筑日——“山语村筑·新兴乡应”搭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活动主题

山语村筑·新兴乡应

、参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3年5月25日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图书馆广场

六、活动安排

2023年5月25日9:30渭水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开幕式;

2023年5月25日10:00渭水校区图书馆广场班级搭建文化展示及游园活动开始。

活动方式:学生通过青春长大线上报名,并在渭水校区图书馆广场游园起始点帐篷处领取集章卡,参与沙画协会、摄影协会、筑趣社、FC手绘社、建筑学院青媒策划的(“我的新名字,等你来创意”、搭建作品打卡拍照、扇面作画等)5个活动,集3枚及以上印章即算参加活动,并可以到科协帐篷点自制拓印画一份。

、注意事项

全体学生可及时关注“青春长大”、微信公众号平台“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学生服务平台”了解活动资讯。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长安大学建筑学院科技创新与创业协会

2023年5月23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