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艺术节之“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04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品味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现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红色基因代代传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长安大学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协办单位: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传媒中心

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彩虹心理协会

三、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安排

5月4日,开启“青春长大”平台报名通道,报名需同时加QQ群

QQ群二维码

  5月4日—5月13日,参赛选手进行准备。

5月14日-5月16日,进行线下初赛,“青春长大”报名通道关闭。

5月22日-5月24日,进行线下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五、活动内容

从红色影视作品推荐清单(见附件1)中挑选片段进行配音演绎,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不超过5人。采用现场配音形式,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六、参赛要求

1.配音选段要求:所选配音片段题材必须突出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正能量,不可偏离主题,不得更改原声内容,参赛选手需充分体现剧中人物特征性格,深刻感悟红色精神。

2.配音视频要求:参赛选段由队伍自行剪辑,格式为MP4格式,分辨率不低于720P,初赛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决赛视频时长为5-8分钟。

3.服装要求:参赛人员可根据自己所配音的红色影视内容准备相应的服装和表演道具等增强比赛氛围渲染力(道具由参赛队伍自行准备)。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能源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